健客网

健康问答

男科 减肥 内科 外科 妇科 儿科 中医科 皮肤科 保健养生 心理科 五官科 传染科 肿瘤科 药品
健康问答 >> 所有问题 >> 内科 >> 肾内科 >> 肾炎>>肾病症吃激素药多久才能减掉胖脸

肾病症吃激素药多久才能减掉胖脸

2013-10-23 已解决

|33

病情描述:

我现在吃激素有半年了从12片见到7片了,还要多久才能把半月脸减掉啊,谢谢

医生答案

专业医生 医生提醒:微信加医生为好友,快速帮您诊断 微信扫描区

医生建议:你好,这是糖皮质激素常见的副作用,需要在停药很长时间后才有可能恢复的。以你上述的情况来看,是比较严重的,同时也是比较复杂的,建议到正规医院专科进行系统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判断一下病情,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没有确诊前不要擅自用药,以免加重病情。 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劳累.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暴饮暴食或大量饮酒、浓茶、咖啡等。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到您,祝您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13-10-23

有用(690(0

直购热线:400-6666-800
可能相关的药品

向专家医生提问向专家医生提问专业医生在线,十分钟内快速回复!

相关治疗医生更多 >>

  • 卢富华 卢富华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肾内科
  • 易铁钢 易铁钢 主任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
    肾内科
  • 杨曙东 杨曙东 主任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
    肾内科
  • 左琪 左琪 主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肾内科
  • 刘新 刘新 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肾内科
  • 许双虹 许双虹 主任医师
    深圳市中医院
    小儿科

相关治疗医院更多 >>

  • 陈昌镁

  • 许学明

  • 刘家斌

  • 马毅先

  • 邢德红

  • 卢艳丽

  • 戈慧颖

  • 王永伟

已帮助 5672896 位患者

向医生提问
药品列表
;

关于我们 | 资质认证 | 健客文化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参观健客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医生及网友等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同意其说法,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做最值得信赖的智慧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6-2017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