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药流后少腹逐瘀,可以吃新生化颗粒,就可以了对吗?
27
2013-08-09 22:47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问问,药流后少腹逐瘀,可以吃新生化颗粒就可以了对吗?
医生建议:2013-08-09 22:52
专家问答邓医生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还是到医院做检查比较好,新生化颗粒,此药活血、祛瘀、止痛。用于产后恶露不行,小腹疼痛,也可试用于上节育环后引起的阴道流血,月经过多。热水冲服,一次2袋,一日2-3次。如服用无缓解,应立即到医院就诊。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