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你好,我的脚气好几年了,有很多小水泡,很痒,脱皮..怎么办
23
2013-08-08 09:53
病情描述
我的脚气好几年了,有很多小水泡,很痒,脱皮..怎么办
医生建议:2013-08-08 10:09
专家问答健客医生
您好,您的情况属于皮炎或者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议到医院皮肤科检查确诊一下,确诊后可以伊曲康唑口服,珊瑚癣净来侵泡,同时配合硝酸益康唑乳膏外抹,一般很快就可以好转,治疗的同时要禁忌辛辣硬食物、烟酒,也要更换鞋袜,更要注意鞋袜的消毒。 是脚气引起的,脚气是一种极常见的真菌感染性皮肤病。建议每晚洗脚后用碘酒棉球局部擦拭,三至五分钟后,用75%医用酒精脱碘.事后用干棉条缠绕于趾间睡觉,以保持局部干燥.连续七至十天,脚气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经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经常烫洗袜子,尽量少穿旅游鞋,多穿布鞋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