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有高血脂用什么药比较好?
62
2013-08-07 15:43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问下,对于一个62岁的人来讲有高血脂,用什么药好?
医生建议:2013-08-07 15:45
专家问答韦医生
你好,很荣幸能够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对于高血脂主要是脂质在真皮内沉积所引起的黄色瘤和脂质在血管内皮沉积所引起的动脉硬化。像你现在的年龄一般都是用阿托伐他汀钙片(立普妥)用于治疗高胆固醇血症和混合型高脂血症;冠心病和脑中风的防治。效果是比较好的,医院常用的药。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的到你,祝早日康复!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