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得了乙肝则么办?有点害怕!
32
2013-08-07 10:46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问,我得了乙肝呀,我还不想死了,医生说病毒在复制呀。
医生建议:2013-08-07 10:49
专家问答韦医生
你好,很荣幸能够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对于乙肝其实没有那么恐怖,只要坚持治疗是可以好的,不要担心,像你这种情况是有传染性的,最好不要亲密接触你的家人,建议你去医院进行详细治疗,或者用一些药物恩替卡韦分散片(润众) ——分散片崩解迅速,吸收快!本品适用于病毒复制活跃,血清转氨酶ALT持续升高或肝脏组织学显示有活动性病变的慢性成人乙型肝炎的治疗。该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祝早日康复!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