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脸上长痘痘是不是内分泌的关系
23
2013-08-06 13:53
病情描述
你好!请问:我脸上长痘痘,长痘痘是不是内分泌的关系?
医生建议:2013-08-06 13:54
专家问答洪医生
你好!长痘痘常见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另外像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或是外界的空气,或是皮肤的水土不服等等都会造成长痘痘,长痘痘最重要的是饮食,其次是保养。不要多吃油腻、烧烤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用温水和洗面奶洗脸,以减少皮肤的油腻。注意不要用手挤压痤疮。用些天然的东西护肤,黄瓜面膜、或者是芦荟,再有可以多吃水果,都是很有好处的。一定要内调外治结合治疗,内调就是饮食方面了,外治可以使用一些祛痘产品比如上宫庄痘痘清套装,效果就不错,祝您健康!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