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有高血压怎么办?用什么药好?
60
2013-08-06 09:59
病情描述
你好,我想问下,我父亲有高血压,高压160,用什么药比较好?
医生建议:2013-08-06 10:03
专家问答韦医生
你好,很荣幸能够为你解答这个问题,以你上述的情况来看,你父亲的高血压属于2级高血压,对于该级别的高血压建议你用缬沙坦胶囊(怡方)缬沙坦适用于各类轻至中度高血压,尤其适用于对ACE抑制剂不耐受的患者。在用药期间希望够能不定时的检测血压的变化,最好自备血压计,具体用法按照说明书就可以,祝早日康复!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