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痔疮该用点什么药物的效果会好点呀?
39
2013-08-05 19:57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一下,如果患了痔疮,该用点什么药物的效果会好点呀?
医生建议:2013-08-05 19:59
专家问答梁医生
您好!很荣幸为您进行解答。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使用内服痔根断片和化痔栓。 痔根断片用于痔疮及其相关症状,如瘙痒、灼痛。化痔栓有清热燥湿,收涩止血的功效。用于大肠湿热所致的内外痔、混合痔疮。 化痔栓有清热燥湿,收涩止血的功效。用于大肠湿热所致的内外痔、混合痔疮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