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我属于习惯性脱皮,每到冬春脸脱皮。但原来
20
2015-04-12 21:22
病情描述
我属于习惯性脱皮,每到冬春脸脱皮。但原来都没有过皮肤发痒、发红、伴随疼痛感的情况,后来在医务室给开了肤宝和外服氯雷他定胶囊,结果不痒了但是开始大面积脱皮,肤宝擦哪里,哪里开始脱皮,这是什么情况,有什么药可以根治脸上脱皮现象么
医生建议:2015-04-12 22:04
专家问答陈医生医师保健科新沂市合沟镇杨家村社区卫生服务站
您说的这个习惯性脱皮也叫季节性皮炎,只要不疼、不痒,就不要刻意的用药物去治疗,平时保持面部湿润,过了这个季节就好了。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