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我还好吗?
20
2012-12-18 09:07
病情描述
我是8月8号和男友那个的,第二天就来了月经,过了两天后我吃了紧急避孕药,6天后没了月经,17号又ML了一次,可是在17号做之前我就有流血,血色浓,18号晚上喝了药,到现在了才不流血了,我不知道是否是得了什么病,您能给我详细说说吗?
医生建议:2012-12-18 09:07
专家问答健客医生
你这种情况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所造成的排卵期出血,导致暂时性月经不调,另外对于经期是严禁同房,这样容易引起盆腔充血而导致妇科炎症,建议你最好做个妇科常规检查.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