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我的耳鸣很多年了,一直没觉得是病,请帮我解答,谢谢!
30
2012-12-17 15:07
病情描述
最早可能是中学时就有蝉鸣般的声音,这两年看报纸杂志之类才觉得我可能是耳鸣患者,因为总是有蝉鸣的声音,不过我一直都不以为然,没有当回事儿,不过也早在很小的时候我听力就一般(但也不是不好),只是在嘈杂的环境容易听不清别人说话,总是让人重复说,但是我没有当成病来对待,而且我一直也没有什么其它的症状,只是有一点怕冷多汗,不知道我这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又可以用什么药物?如何治疗或缓解呢?谢谢医生!如果去医院检查会检查什么项目呢?我从未去医院耳科治疗过。多谢!
医生建议:2012-12-17 15:08
专家问答健客医生
你好, 可以再进行检查,明确是中耳炎还是内耳神经损伤引起的耳鸣,建议用消炎及营养神经的用药。如果去检查,可以去医院五官科,做耳部CT检查等。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