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20
2012-12-13 11:23
病情描述
一个月前因消化不良胃涨,难以消化,后来按医生开了些药,吃了以后症状有好转.至今胃还有些涨,食欲尚可,身体总觉得很酸很累.而且便有些暗色..看了医生但没有建议去做胃镜,在网上看了许多关于胃癌的资料.觉得很可怕..到底是怎么了!望医生详细答复``谢谢~
医生建议:2012-12-13 11:23
专家问答健客医生
你好,如果你比较担心的话,你的症状我建议你可以做个胃镜和病理检查,胃镜对胃癌有99%的检出的几率,查一下有没有HP的感染,查明原因可以明确用药,这样对你的病情是有帮助的。胃镜现在是有无痛的,如果你不习惯的,可以选择无痛胃镜的!还有胃病是3分治,7分养的,建议你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喝酒抽烟也是不好的,饮食是需要特别注意的。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