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
复方苯佐卡因凝胶咽下去会不会有毒,怎么办?
32
2013-05-03 18:41
病情描述
你好!我口腔溃疡经常复发,长的时候很痛的。涂复方苯佐卡因凝胶时不小心咽了下去,我想问一下会不会有毒,怎么办呢?
医生建议:2013-05-03 19:01
专家问答张医生
你好!复方苯佐卡因凝胶是一个涂口腔的药品难免会咽下一点的,但需不要太担心,不含毒性的成分,可能会有点局部刺激症状,一般2分钟内就会消失。
公众号广告图

方舟健客-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合法网上药店,致力于打造优质、低价、便捷的网上药店和最值得信赖的健康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5-2026 www.jiank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400-003-7368 举报邮箱 jubao@jianke.com
网络警察报警平台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粤公网安备工商红盾电子标识
下载
顶部顶部